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村振兴简报

琼山区甲子镇红岭村修建村级道路

发布时间:2022-04-20 17:10:52 来源:海口日报 访问量:
字体:

“这条水泥村道修好后,解决了我们村民出行难问题,我们下地干农活和运输瓜菜更加方便了。”4月10日下午,琼山区甲子镇红岭村村民王阿公对红岭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连连感谢,村道硬化给村里老百姓做了件大实事。

红岭村委会吉树自然村的许多村民反映,以前遇到下雨天,村道就是一片泥泞,摩托车、农用车经常陷入泥坑,造成出行不便。“我们要做好乡村振兴,就要基础设施先行,帮助老百姓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红岭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蔡发信说。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几天的平整场地、浇灌水泥等工序,红岭村村委会吉树自然村的村道硬化工程项目已基本完工,工人们正忙碌着浇水修护和做好水泥路修建后续工作。

要致富,先修路,一条条农村村道温暖了民心。据了解,为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美化农村环境,琼山区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多次带队深入红岭村开展实地调研,并积极与区政府、区财政协调沟通取得支持后,下拨专项资金9万元用于修建该村村道,让村道修建变成现实。目前,甲子镇红岭村“两委”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始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多方筹集资金解决该村道路灯安装问题。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