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村振兴动态

为乡村振兴夯实人才力量 海口组织脱贫村致富带头人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2-12-09 08:56:28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访问量:
字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30日消息(记者 韩星)为进一步增强脱贫村致富带头人创业本领,拓宽致富门路,发展壮大产业,11月28日至30日,海口举办2022年脱贫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来自海口22个建档立卡脱贫村的110余名致富带头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通过集中授课、互动讨论、实地研学“理论+体验”的形式开展学习,主要学习了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农村电商品牌培育等课程内容。学员们每日做好课后小结,积极交流在创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相关问题的经验,还前往定安大山村、海口道贡村、海口昌学村、文昌加昌村、文昌水北村等特色乡村进行现场走访,学习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工作经验、特色乡村产业发展思路。

“这次培训,讲得好、说得细、接地气、长见识!”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经历,还扩展了经营思路,“培训结束后,我们将充分结合自身所长与学习到的知识,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由海口市乡村振兴局主办,海南南海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