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村振兴动态

海口市乡村振兴局赴灵山镇仲恺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17:19:51 来源:海口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7日,海口市乡村振兴局全体人员赴灵山镇革命老区仲恺村开展“提升能力、争当模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歌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坚定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

在仲恺村干部的引导讲解下,局全体人员参观了仲恺村革命历史陈列馆、仲恺村史馆,现场学习仲恺村的党史发展、仲恺村的村名由来、廖仲恺的革命故事以及仲恺村党员的生平简介。借此机会,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洗礼,感受到仲恺村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农民协会旧址前,面对党旗,海口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党支部书记梁崇忠带领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开展“提升能力、争当模范”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初心使命、理想信念的深化和坚定,又是对政治灵魂、党性修养的洗礼和磨砺,更是对光荣传统、革命精神的继承和体悟。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崇高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