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村振兴动态

小康路上的奋进者: 虾肥村美菌菇长 邢健

发布时间:2022-01-28 15:38:00 来源:海南卫视官方公众号 访问量:
字体:
 视频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BK1vgE658wUL4Lmp3nAd_g
 脱贫攻坚,千年梦圆,乡村振兴,驰而不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时,乡村依然是邢健那样千千万万第一书记工作的主战场。两年来,他带领新坡镇仁南村大力发展两大产业:澳洲淡水龙虾养殖农旅结合示范项目采取多样化发展模式,提供种苗、技术、市场销路等方面的指导,带动周边地区农户发展养殖,拓展竞技垂钓、特色餐饮、睡莲观赏。儒佐村食用菌种植基地则引进市场经济价值高的808香菇、猴头菇及交易量大的猪肚菇、秀珍菇、黑木耳进行培育,以传承农耕文化为出发点,带动“农业+科研+教育+文旅”综合产业发展模式,力争打造海南第一个农耕旅学基地品牌,实现产业多元化综合性发展,让农民的钱袋子鼓起来,让乡村兴旺繁荣,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