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社会文明大行动

战“疫”有我,有召必应——海口市乡村振兴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09:38:23 来源:海口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积极应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8月7日至8月8日,海口市乡村振兴局党员干部职工响应号召,持续下沉社区,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梁崇忠局长作为我市防疫指挥部综合协调组成员,24小时在防控中心值班,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梁崇忠局长参加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在各个核酸采样现场,我局志愿者按时完成报到,主动帮社区搬运物资、布置场地、维持秩序。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开展查验健康码、维持现场秩序、接受群众咨询等工作,充分发挥乡村振兴干部职工在防疫工作中的担当作为,共同筑起一道坚强的抗疫长城,共同汇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展现了局党组织走在前列、做好表率的责任担当和党员干部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采。

海口市乡村振兴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四区乡村振兴局积极响应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安排干部职工下沉社区,配合开展核酸检测保障工作。

秀英区乡村振兴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琼山区乡村振兴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龙华区乡村振兴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美兰区乡村振兴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