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社会文明大行动

市乡村振兴局举办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17:27:00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扎实推进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海口市乡村振兴局联合 海口市秀英区 秀英社区书场村党支部开展“树牢法律意识,增强法律观念,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活动。海口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 局退休干部、 秀英街道书场村党支部 、北京盈科(海口)律师事务所相关人员 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市乡村振兴局冼心福副局长带领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秀英街道书场村党支部进行宪法宣誓,全体人员右手举拳,庄严地宣读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整个宣誓仪式庄严而肃穆,全体人员精神饱满。


  活动现场,市乡村振兴局、秀英街道书场村党支部通过在现场设立普法宣传展板、发放普法宣传单,以宪法、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禁毒、预防艾滋病、垃圾分类等知识有奖问答、现场法治解答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讲宪法精神、普及法律法规知识,让法治精神渗入千万家庭,让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耳濡目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