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社会文明大行动

市扶贫办专职副书记姚红顺深入秀英街道书场村开展巡查督导巩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14:52:00 来源:市扶贫办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相关文件要求,2021年4月29日下午,市扶贫办专职副书记姚红顺、副科长陈琳和工作人员王岚一行3人深入共建单位秀英街道书场村,与村干部和网格员一同对沿街铺面开展巩卫巡查督导工作。

  巡查人员对社区环境、路边经营和店面卫生死角进行了检查,重点对门前垃圾、厨房卫生、下水道、厨余垃圾处理等进行了指导,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针对农贸市场环境乱象问题,及时提醒各业主清理整治,并对餐饮店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和“门前三包”等证件进行核查,督促店主随身携带健康证,尽快办理过期证件。在与群众交谈中,强化思想道德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做好庭前院后的环境卫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树立良好新风,共同维护书场村的良好环境,为做好社会文明大行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