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社会文明大行动

市扶贫办吴优主任带队到挂点书场村开展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成果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14:43:00 来源:市扶贫办 访问量:
字体:
   9月2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好海口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相关部署,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根据市文明办《海口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关于开展市级领导和机关单位挂点街(镇)巡查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市扶贫办吴优主任带队到挂点书场村开展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成果的督察整改工作。王春培四级调研员、综合科和书场村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吴优主任先行到书场村村委会进行工作指导,随后对书场村综合文化站、车辆乱停乱放、街道整洁度、消防设施进行实地查看,对标检查是否符合创建标准,及时督促整改到位。
               
   针对本次整改考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吴优主任强调:一是要做好统筹工作,根据“巩文”工作要求,严格对标对表巩固好全国文明城市成果。二是要管理到位,做到分工明确,落实到人。三是要提高居民素质,重视整改工作对已检查好部分加强管理,防止反弹。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