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社会文明大行动

市扶贫办到驻点书场村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09:10:00 来源:市扶贫办 访问量:
字体:

  2月26日下午,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受市扶贫办吴优主任委托,王春培副调研员带队到驻点书场村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查、督导工作,市扶贫办综合科吴鸿芳、毛映晖等陪同参与。

    

  在书场村社区,王春培副调研员一行人实地查看了社区出入口卡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向书场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各方面内容。

  据了解,目前书场村社区多措并举,实行对社区内所有返乡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登记造册,实时动态掌握外来人员情况。在社区出入口共设置五个卡点,对往来人员全面检测体温,严格控制输入源头,实行网格化管理,号召村民做好室内及个人消毒工作,要求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上报,对社区村民发放口罩,普及疫情防控安全常识等。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党员带头,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力量做细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根据书场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办从明天起专门安排一名工作人员每天到书场村协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按照书场村社区工作需要提供资金和物资的支持。目前疫情防控还不能松懈,社区防疫工作要杜绝侥幸心理,毫不懈怠地抓好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切实有效的举措,保障社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