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社会文明大行动

市扶贫办冼心福副主任带队到书场村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巡查、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11:35:00 来源:市扶贫办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社会文明大行动相关工作要求,确保2020年春节前挂点街道社区的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1月7日下午,市扶贫办冼心福副主任带队到书场村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巡查、督导活动。王春培副调研员、综合科以及书场村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活动。 


   

          冼心福副主任一行人巡查了书场村主要街道卫生保洁、“门前三包”以及农贸市场卫生等情况,并向书场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最近社区相关情况,对电动车乱停乱放、农贸市场及周边乱摆摊、沿街群聚打牌赌博等情况进行处理,引导市民及时整改。


   

          冼心福副主任表示:经过2019年对书场村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取得了良好收效,2020年要继续巩固卫生成果。春节将至,农贸市场及周边店面等人流量增加,环境卫生状况需要书场村社区多下功夫,加强对社区环境卫生的监管和治理,积极宣传,鼓励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社会文明大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卫生过好年。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