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社会文明大行动

市扶贫办副主任谢助蛟带队到秀英区街道书场村开展防控登革热传染病卫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15:52:00 来源:市扶贫办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市、区统一集中开展消灭蚊、防控登革热传染疾病卫生活动的要求,加强市民对蚊媒传染疾病防控意识,保障市民自身的身体健康,9月18日上午,海口市扶贫办副主任谢助蛟带领统计监督科人员到书场村开展防控登革热传染病卫生活动。秀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梁同坤,秀英区书场村人员以及市疾控中心人员一同参加。


   防控登革热传染病卫生活动围绕社区每家每户和各个店铺、各个角落进行检查,了解检查点工作情况,巡查中,一经发现问题都要求及时处理,不留任何隐患。此外,还发动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做到以下几点:

1. 及时清理祖屋家中、阴沟角落等地方蓄有积水,为防止蚊蝇繁殖带来的登革热疫情。

2. 翻盆倒灌、探查老旧祖屋、清除闲置积水等,指导居民从细节、源头杜绝了病媒生物的滋生

3. 每户家庭贮水容器每3-5天清洗更换一次,及时控制埃及伊蚊,预防登革热。 

谢助蛟副主任与秀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梁同坤就如何防控登革热传染活动交流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