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禁毒宣传

李军在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第4次调度例会上强调 全力冲刺迎考确保大会战“首战必胜”

发布时间:2020-11-10 16:33:00 来源:海南禁毒新媒体 访问量:
字体:
     10月29日,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召开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2020-2022)第4次调度例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刘星泰,省高院院长陈凤超出席。
  会议宣读了《国家禁毒委关于对2020年度毒品问题严重地区调整认定的决定》,传达了国家禁毒办关于决战决胜禁毒脱贫攻坚五条意见的通知、全国禁毒重点整治示范创建暨禁毒扶贫工作会议及国家禁毒委有关领导对我省禁毒工作的指示精神,审议了省禁毒委关于以“321”项目为抓手,提档升级“八严工程”的决定、“脱毒康复攻坚行动”方案和进一步加强“严管工程”工作的意见等文件。会议还通报了全省冲刺2020年全国禁毒考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各市县(区)查找差距、提出改进措施。
  李军指出,建好海南自贸港,必须持之以恒、不折不扣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提档升级“八严工程”,全力抓好下阶段工作,确保新一轮三年大会战“首战必胜”。要紧紧围绕国家年终考评全力攻坚,聚焦优势领域巩固成绩、扩大战果,稳稳拿到“必得分”;围绕缉毒执法、吸毒人员管控等重点考核项目找准差距、发力提分,特别是学习借鉴脱贫攻坚“一对一”帮扶经验,对吸毒康戒人员进行精准管控、精准帮扶;强化考核、严格奖惩,推动各级各部门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共同迎考;运用琼剧、电影、标识标牌和新媒体等载体,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营造全民禁毒氛围。近期,要重点抓好禁毒示范创建、重点整治、“321”项目建设等工作。
  刘星泰、陈凤超就提升禁毒工作现代化智能化水平等提出具体要求。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