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扶贫办召开2021年第6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6:48:00 来源:市扶贫办 访问量:
字体:
  2021422日上午,市扶贫办吴优书记、主任在市政府行政办公区17号北楼4005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扶贫办2021年第六次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三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会上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党史资料有关章节进行学习。会上,班子成员积极发言,畅谈各自党史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通过学习党史明理,系统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刻学习延安、井冈山、扶贫、抗疫等一系列精神谱系,树立正确政治观,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通过学习党史增信,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的信心。三是要通过学习党史爱党崇德,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坚决跟着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多为国家做贡献。四是要通过学习党史,增强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专题学习了《关于在村(社区)“两委”换届期间党员干部严守“六不准”纪律要求的通知》、全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关于2020年海口市直属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抓旅游经济 促地方发展 建和谐社会》等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遵守保密工作要求,增强保密意识。二是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三是通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抓好落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

  会议第三阶段,集体观看了《重生》党史纪录片第一集《使命》、《保密工作公益广告片》、《与你“密”不可分》密码宣传片、《密码法讲座视频》。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