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海口市扶贫办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书场村联合开展“七一” 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5:12:00 来源:市扶贫办 访问量:
字体:

  

   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海口市扶贫办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书场村联合开展“七一” 党日活动,先后来到石山镇施茶村党群工作示范点及红旗镇本立村革命教育基地,感悟先烈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坚定干部职工理想信念。市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书场村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吴优书记带领市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书场村党支部两委成员一行人先行来到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石斛园,实地察看石斛产业种植,并到施茶村党建基地同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施茶村党建工作宣传片了解施茶村党建工作情况。深刻感受到施茶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带领施茶村村民种植石斛实现脱贫致富。

  

   

   吴优书记强调:

   一要深刻领会“敢为人先”的精神实质。施茶村的石斛产业园及本立村的高级农业合作社,是“摸着石头过河”的创业创新精神,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自我创新的丰富内涵,不断加强对党的历史、基本理论的学习,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  

   二要继承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是先辈的血汗换取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秉承“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理念,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三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钉钉子的精神,创业创新,敢为人先,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全体扶贫人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稳就业促产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交上满意的答卷。 

   

       随后,全体人员在烈日炎炎中继续前往红旗镇本立村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革命先辈战斗过的土地上,市扶贫办王春培四级调研员带领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职责,党员带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