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扶贫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理论大讲堂(11.04)

发布时间:2019-11-04 15:39:00 来源:市扶贫办 访问量:
字体:

11月4日上午,根据市扶贫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部署安排,市扶贫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理论大讲堂,吴优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陶志平副调研员就“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思考”有关方面问题进行了宣讲,包括: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当前扶贫工作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导致扶贫领域出现问题的根源所在,一些扶贫理念的辨析思考,对扶贫工作的几点建议等内容。

会议强调:“治大国若烹小鲜”,各个党员干部要多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进行最广泛的了解,做到“耳听八方 眼观六路”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既要倾听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意见,也要广泛听取普通群众的意见,特别是战斗在扶贫基层一线的村镇干部和贫困边缘户的意见,学深悟透理论知识,提升扶贫业务能力,砥砺前行,干出一份成绩,实打实地为人民服务。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