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扶贫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琼崖革命体验教育主题党日活动(10.18)

发布时间:2019-10-18 15:47:00 来源:市扶贫办 访问量:
字体:

   根据“海口市扶贫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计划安排,10月18日下午,市扶贫办党支部联合书场村党支部到长流镇堂善村王海萍烈士纪念馆开展琼崖革命体验教育,追寻革命先驱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缅怀先烈英魂,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琼崖革命红色基因。市扶贫办全体党员、书场村党支部成员以及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七组组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王春培副调研员主持,吴优主任作活动动员讲话。吴优主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和平年代,要继承发扬王海萍等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敢于奉献的精神,为人民谋福祉,要更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依然要牢记革命烈士的嘱托,不忘初心,励精图治,对党忠诚,担当有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发一份光,传一份热。

 

 

 

   全体党员干部在王海萍烈士铜像面前向革命烈士默哀以及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深深的缅怀之情,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参观讲解琼崖革命斗争历史展后圆满结束,各个党员干部受教颇深。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