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扶贫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10.18)

发布时间:2019-10-18 15:45:00 来源:市扶贫办 访问量:
字体: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18日下午,市扶贫办吴优书记在市政府17北楼4005会议室主持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小青、组员王金益同志到会指导,市扶贫办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市扶贫办班子成员认真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并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五个是否”“八个是否”“五个是否”等方面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吴优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发言。大家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相互间诚恳提出提醒建议。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找准找实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增强了我办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小青同志高度肯定了市扶贫办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并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要不断完善主题教育子方案。二是统筹规划好,确保不漏项。三是结合单位实际,开展有特色、亮点的主题教育。四是高度重视,落实好专项整治工作。五是收集好资料,做好相关归档工作。

   随后,吴优书记进行了表态,虚心接受指导组提出的几点意见,且尽最大的努力按相关要求做好工作。并在会上要求:下一步,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示范带动全办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督促推动者。要全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坚持强学习,深调研,严查摆,真整改,勤督导,不断把思想认识抓到位、把检视问题抓到位、把整改落实抓到位、把组织领导抓到位,推动脱贫攻坚“创优保优”,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创优保优”大冲刺任务,坚决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海口乡村全面振兴。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