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办检查指导工作(10.30)

发布时间:2019-10-30 15:33:00 来源:市扶贫办 访问量:
字体:

    10月30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王小青副组长、王金益同志莅临我办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扶贫办党组书记吴优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全办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王小青副组长首先说明来意,指出此次检查工作的必要性,是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单位一次阶段性的检查和指导,使得主题教育工作各个环节按时序推进,各项教育措施准确落实。

   随后,王副组长还向我办传达了上周省市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要求,指出下一步我办主题教育活动要把握以下方面工作:一是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处理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关系;处理好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党组(党委)和支部的关系;处理好主题教育中心工作及业务工作的关系);二是做好主题教育的具体细节工作。

   吴优书记对巡回指导组给予的指导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特别是主题教育的细节工作。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突出问题,把握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抓好整改,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随后,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检查了我办主题教育台账资料,指出需要整改的问题,并督查我办抓好台账问题整改工作的落实。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