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扶贫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专题学习暨“双重温双对照”活动(10.24)

发布时间:2019-10-24 15:48:00 来源:市扶贫办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市扶贫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市扶贫办吴优主任在市政府17北楼4005会议室主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专题学习暨“双重温双对照”活动,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陶志平副调研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做了这些重大修改》文件内容,以及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党员义务”进行宣讲。

    由柯美泉副调研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  在场与会党员宣读个人(重温党章党规,进行党性分析,重温入党申请书,深刻反思找差距)党性分析材料。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每一名党员都有极大的触动,重唤当初入党时的真诚与激情,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始终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爱党信党护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我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