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扶贫办党支部和秀英街道书场村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签订仪式(10.28)

发布时间:2019-10-28 15:24:00 来源:市扶贫办 访问量:
字体:

        为积极推动机关党组织融入属地中心任务和党建工作,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0月28日下午,市扶贫办党支部和秀英街道书场村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市扶贫办吴优书记主持活动并讲话,书场村党支部王琼军书记在仪式中发言,市扶贫全体党员、书场村党员共同见证了协议签订仪式。

 

   吴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订协议,主要是基于以下几个目的:一是加强双方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我们的党建水平;二是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同发展的目标;三是党建同行,要把双向服务工作与推进党建工作同步运行,相互间主动加强合作,做到服务联手、先锋联创,筑建党建品牌。希望在协议签订后,两个支部能够携手同行,党建共进:把此项工作当作一件大事去落实落细,认真贯彻协议内容,对落在纸上的,逐项落在实处并积极开展共建活动。

 

    随后,书场村党支部王琼军书记对市扶贫办作为书场村开展“双创”的挂点单位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按照协议要求,通过以结对共建为载体的方式,不断巩固和发展各自党支部的优势,借助党建共建组织,共解群众急难,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双方发展,进一步推动社区党建和服务工作,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市扶贫办党支部与秀英街道书场村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