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扶贫办党支部到挂点书场村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10.28)

发布时间:2019-10-28 15:31:00 来源:市扶贫办 访问量:
字体:

   为落实好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相关工作部署及推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长效开展,凝聚力量,共创文明城市。10月28日下午,市扶贫办党支部到挂点书场村联合书场村党支部共同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书场村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及“登革热”蚊虫防制进行督导检查。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服务党员们主要巡查并就书场村街道环境保洁、“门前三包”及下水道排污等卫生问题进行了整治,采取入户的方式对个别居民住房卫生死角,阴暗积水地进行了检查和指导解决存在的相关问题。从源头及可疑地阻断蚊虫的传播途径, 做好“登革热”的防治工作。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奉献感、责任感,也鼓励了党员干部们在今后要继续发扬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市民,共同建设和谐幸福社会。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