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扶贫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10.24)

发布时间:2019-10-24 15:19:00 来源:市扶贫办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市扶贫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市扶贫办吴优主任在市政府17北楼4005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首先由谢助蛟副主任围绕“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坚守岗位”的主题内容进行了宣讲,并以学习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系列节目报道的7位优秀共产党员和1个基层党组织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对“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好干部”引开讨论话题。

  

  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好干部的五个标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进行了研讨。参会的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着“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好干部”内容逐个进行了发言,谈了自己对于好干部的理解,以及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如何就“好干部”的标准做好岗位工作。

  

  会议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提升学习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二、筑牢宗旨意识,强化为民服务。三、勤于躬身践行,勇于担当落实。四、注重品德修养,永葆清正廉洁。在当前全面深化改革、脱贫攻坚工作等关键时期,各党员干部要严格对照标准,紧扣脱贫攻坚工作,结合实际工作,扎实政治、业务理论基础学以致用,在实践历练中担当作为,踏踏实实完成扶贫工作,切切实实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努力成长为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