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扶贫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0:28:00 来源:市扶贫办 访问量:
字体:

9月24日下午,市扶贫办在市政府办公区17号北楼40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吴优主任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林生绿组长、张光善、吴晓选同志出席会议,市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扶贫办吴优主任与参会人员一起书面学习了《海口市扶贫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强调:

   一、强化思想引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二、把握路径方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三、突出工作实效,把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四、丰富活动形式,把组织推动、领导带头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随后,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林生绿组长对我办开展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和动员部署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六个方面的工作建议:

   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是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最后,吴优主任对林生绿组长对我办提出的意见表示要严格抓好落实,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我们党新时代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的战略举措,是对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和使命的思想教育洗礼,全办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展好主题教育,忠诚担当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不懈奋斗,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