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扶贫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会(9.27)

发布时间:2019-09-27 15:37:00 来源:市扶贫办 访问量:
字体:

2019年9月27日下午,市扶贫办吴优主任在市政府17北楼4005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冼心福副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考察并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考察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意义重大,是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既是任务书、是基本指向,更是动员令,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办党员干部被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4.13”重要讲话等文件内容,进一步学深悟透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参会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结合本职工作,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六原则等方面逐一进行交流发言、检视问题、反思差距、找准定位、认识不足。表示要继续认真履职行权、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发挥作用,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